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暂未透露解决方案 广汽传祺回应影豹天窗“锈斑”

2021-11-05 12:22:4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广汽传祺表示,其在近期关注到网上一些车主反映广汽传祺影豹天窗部分位置泛黄,疑似生锈。针对该问题,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正式说明,其主要现象是由于遮阳帘采用的复合材料中含有聚氨酯胶层,该材料在受潮和暴晒后会变色,视觉上接近锈斑,并不是生锈。

关于说明具体内容见下文: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据广汽传祺关于旗下车型影豹天窗疑似生锈的情况说明内容显示:影豹的天窗遮阳帘在设计上采用了多层材料和粘附剂压合的工艺和结构。该遮阳帘自下而上的第七层为聚氨酯胶层,由于聚氨酯类胶水有着优良的胶粘性能,该材料有耐冲击和弯曲的特性,因此也被应用于众多主流车企的设计中。但该胶水有种特性,即暴晒或受潮后容易变色,在视觉上接近锈斑。影豹的遮阳帘没有铁材质,因此该泛黄位置绝非网传的“生锈”情况。

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向遇到问题的用户进行了解释,并且用户方面表示可以接受。

从广汽传祺公布的说明可以得知,影豹天窗位置出现的泛黄痕迹属实;但在该说明中,广汽传祺并未对此痕迹给出妥善处理措施,仅是与车主进行了沟通解释。另外,广汽传祺也并未透露出要对该工艺进行改进。关于该事情的后续进展,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