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小米有品众筹频道力推智能电动自行车:智能交互、双模控车

2021-10-27 11:5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的生活日渐智能化,轻便的智能化出行也日益受到人们的喜爱。10月26日,小米有品众筹频道最新上线的新日智能锂电车XC3 Pro,便是一款典型的智能化出行产品。

这款新日智能锂电车搭载了4G智能中枢、AI智能双控、自动感应解锁、智慧防盗、车盔语音联动、具备定位、历史轨迹查询、导航、天气预报、车况诊断、个性化设定等多重功能,同时还可以蓝牙连接App远程操控解锁上下电动自行车,个性化的设计惹人喜爱。

小米有品众筹频道显示,新日智能锂电车XC3 Pro众筹价仅 2999元,用户参与众筹预计11月30日前可发货。

车机交互仪表,轻靠弹出路况信息

该款XC3 Pro智能锂电车加持了4G智能中枢,独创车机交互仪表,无须按键;手机一靠,自动弹出APP界面,同时,弹窗APP界面仪表盘、手机双显示,路况导航信息一目了然,用户可于APP界面清晰查看路况导航信息。

智能双控模式,APP远程掌控车辆信息

新日智能锂电车XC3 Pro搭载的智能双控模式可以通过蓝牙、4G双模式智能控车,APP远程掌控车辆动态,精准定位、历史轨迹查询,车辆故障信息诊断等多重功能;车身搭载多重智慧防盗功能,加密防盗,远程定位,享受智能新骑行。

车盔语音联动,在线OTA升级

智能穿戴等智能化产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产品的智能化程度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在选择产品时的重要考虑,新日智能锂电车XC3 Pro支持链接新日AI智能语音头盔(需另外购买),AI人机语音交互在麦克风收音和用户收听上具有天然优势,语音智能头盔除了具备蓝牙和智能尾灯等常用智能功能外,推出了骑行专用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解决了骑行时产品交互可用性问题APP,使智能头盔在骑行过程中能实时使用移动互联网相关功能和内容,大大改善了智能头盔功能丰富性和扩展性。

针对智能电动车实用性,该款XC3 Pro智能锂电升级了实用性,提供如、导航、当前均速、剩余里程等更多仪表功能和信息;智能安防功能可将车辆异常状态通过消息通知途径实时通知到用户;远程定位、远程操控,实现用户在任何地方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操控车辆;还特别安装了车筐、后座垫设计,让日常出行更加方便舒适。

此次新日智能锂电车XC3 Pro在小米有品众筹频道开启众筹,遵循了小米有品一贯的简约设计,用创新手段重塑智能化锂电车,解决了产品在实用性、智能化等方面的优化。

不仅如此,作为新日智能锂电车XC3 Pro的制造商,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还针对此次众筹提供了活动丰富内容:参与1元支持活动有机会获得新日定制3C头盔 (共20个);前20名全款支持即可获赠新日定制3C头盔;前1000名下单即可获赠冬季挡风被。如果你对智能出行产品感兴趣,不妨快快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调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松北村造船基地特 ...

  • 视频专访 | 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 ...

  • 100-1=0 !无限极许洪民: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