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海默斯“角蛋白”:从“小分子”打开“大世界”

2021-10-11 17:1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些年,一种叫做“角蛋白”的成分被众多国际生物科学研究者所关注。它具有高抗性的理化性质和特殊的生物学作用,在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东方乾元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海默斯(重庆)医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角蛋白”及其相关生物科学研发领域取得了重要科研成果,获得“重组人源角蛋白”专利技术,推动了“重组人源角蛋白”产业化的应用。

海默斯医学技术科研团队与重庆大学密切合作,通过对传统中药“血余炭”功效成分的挖掘和分析,解析并重新构建人发角蛋白功能基因序列。历经近12年的探索和研究,终于制备出高密度、高回收率、高稳定性的“重组人源角蛋白”新材料,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重组人源角蛋白”的规模化生产。

“重组人源角蛋白”新材料突出的作用是高效止血,同时能促进细胞的增殖和迁移,从而加速创面的愈合。由此海默斯联合科研院所和大型医院,创新性开发出了一系列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其领域范围可覆盖医疗美容、急救止血、创面修复、填充支架、组织再生、药物递送等。

集团公司坚守“创新”与“临床”需求为驱动,“诚信”与“高效”为原则,以科研技术为支撑,不断强化团队研发能力,坚持不懈地进行调查、研究、实验与试制等系列研发工作,在完善公司研产系统的同时,也为创造发明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理论依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卫食最健康,好嘢益街坊!大志卫食成 ...

  • 金秋十月 黄山的海上日出令人震撼( ...

  • 食用油选不好 你知道危害多大吗?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紧跟消费热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