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ICBE深圳国际跨交会 欧图集团(Otto Group)平台重磅亮相

2021-10-11 16:2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月已到,金秋送爽。怡人的天气昭示着跨境电商行业的旺季到来。10月8日-10月10日,为期3天的ICBE 2021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ICBE 2021深圳跨交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作为跨境电商的代表,德国跨境电商平台——欧图(OTTO),也受邀在本次展会上重磅亮相。

此次 ICBE 深圳跨交会会展面积扩增至100,000平方米,汇集了超过1000个跨境电商卖家莅临展览,现场累计参观人次超过10万人。在本次ICBE 2020深圳跨交会期间,展会现场设置四大主题展区:跨境电商进出口品牌和生产厂家展区、跨境平台展区、跨境服务商展区、综试区/园区/政府/集聚地展区。

跨境平台展区,Wish、Shopee、eBay、速卖通、欧图(OTTO)等行业平台方齐聚现场,共同探讨了跨境电商行业的新风向及未来跨境行业的发展模式,为各卖家迎接跨境电商旺季点亮了指路明灯。其中,欧图(OTTO)这个平台异常抢眼,吸引了众多品牌卖家围观。

1633939845(1).png

在现场,欧图(OTTO)积极向前来参观的品牌卖家展示OTTO欧图平台优势、招商流程、中国卖家扶持计划等诸多平台政策,并对欧图(OTTO)未来发展前景做出详细介绍。本次展会,欧图(OTTO)累积深度对接500+卖家。在欧图展位上前来询问的卖家可以说是络绎不绝,其他参展企业也对OTTO欧图平台的具体展演内容颇感兴趣。

10月9日,欧图中国(OTTO China)高级商务拓展经理张悦谈及了欧图集团(Otto Group)的实力、欧图平台如何帮助跨境电商用户开拓市场,并对明年的展会提出了展望。

张悦介绍:“欧图集团(Otto Group)是一家于1949年成立于德国的大型零售集团,已深耕德国市场长达半个多世纪,如今已成长为一家全球性零售和服务集团的跨境电商企业,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的30多个国家。”

说到这里,张悦拿起桌上的手册“从手册中我们可以看到,近些年来,欧图集团全面调整战略布局,将自营模式升级为自营+第三方商家合作的多元形式,并以拓展优质海外卖家为核心的发展策略,借势全球跨境电商浪潮,积极开展跨境电商业务。2020年,欧图集团(Otto Group)为顺利开展中国业务,正式成立OTTO China(欧图中国)。同时加大对中国区的战略投入,加速拓展第三方卖家。”

欧图平台能如此快速的进入中国市场并立稳脚跟,得益于其本土化经营模式及精品化发展路线。

在保证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OTTO欧图平台还一直秉承着精品化路线,严抓产品质量,筛选优质商家入驻平台,营造高品质且公平的平台服务环境。针对中国卖家入驻问题,欧图将继续秉持此发展观念,严控商家的数量,从源头把控商品质量,为企业和商家的发展保驾护航。

1633939889(1).png

此外,OTTO欧图展台工作人员还表示,本次欧图集团(Otto Group)参展只为发掘更多适合入驻平台的高端品牌,打造适合中国卖家的专属流量扶持政策和出海资源,建立完善的跨境电商海外运营体系,全面且高效地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中的竞争力,将中国强大的中高端供应商链接欧洲线上电商市场,助力更多中国高端品牌走向国际化,破浪航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食用油选不好 你知道危害多大吗?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紧跟消费热点 ...

  •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西奥电梯与 ...

  • 第七十四期 范宝华:匠心铸造峰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