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会议活动>>

wire China 2022 - 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2021-10-11 16:41:01 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wire China 2022 - 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当前,wire China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已成长为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线缆线材行业盛会。2022年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为您奉上行业的"饕餮盛宴"。主办方将和与会者们共同探求如何面对行业的转型与变迁,以崭新的视角呈现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2022年 wire China 期待您的参与!

日期:2022年9月26-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15129731757956511.png

主要展品:

线缆线材生产与精加工机械、辅助加工、辅助加工材料、材料和特种电线电缆、测控技术、检测工程、相关领域(设备施工、物流、后勤、专业咨询与服务等)。

15129734448088758.png

目标观众:

电线电缆、光纤光缆工业、线材工业、汽车工业、钢铁和有色金属工业、信息科技及电信产业、航空航天工业、电子工业、电气工业、建筑工业、相关协会/科研机构/高校、相关贸易服务业、其他。

主办单位:

  •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

  •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