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视觉影像>>

金秋十月 黄山的海上日出令人震撼(组图)

2021-10-11 16:41:07 中国网

【点睛】自古以来黄山美景让无数人迷醉,黄山的海上日出更是美得如诗如画。

10月7号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了壮丽的云海日出景观。朝霞,云海,日出,秋色相互交融,令在山游客感叹不己,太美了!太壮观了!

天刚蒙蒙亮,昏暗的东边泛起一丝丝亮光,晨曦的红晕将云层染成了浪漫的粉红色,随即太阳从连绵起伏的山梁上缓缓升起,朝霞像一个靓丽的小姑娘,从黎明的幕后飘了出来,抖开了她的新装:橙红艳丽,缤纷灿烂,像一副悬挂在天边的织锦,五彩斑斓。

蔚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在朝霞的照耀下,极象悬挂在天空的彩红球,浩浩荡荡,悠然自在,随风舞动。朝霞下,云海涌动,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冬天里刚下的一场大雪,那波澜壮阔的云海,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但又似海非海,又似雾非雾,变幻神奇。

徐霞客曾曰: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自古以来黄山美景让无数人迷醉,黄山的海上日出更是美得如诗如画。

目前,黄山风景区己进入秋色观赏期。秋天给黄山增添了几分特殊的色彩。旖旎的秋季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览。上黄山,欣赏秋日美景,畅意秋日时光。(李金刚)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