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独家报道>>

第四届中国歌剧节将于10月13日在山东济南启幕

2021-10-11 17:0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泽慧)近日,文旅部会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召开了第四届中国歌剧节新闻发布会。

image.png

据悉,中国歌剧节每三年一届,第四届中国歌剧节将于2021年10月13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幕。本届歌剧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临沂、德州7个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据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介绍,本届歌剧节将组织24部优秀歌剧作品在山东7个城市演出48场,同时举办歌剧演唱会、一剧一评、民族歌剧创作人才研修班、惠民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关于歌剧节筹备情况,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表示,在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指导下,目前已明确了演出场馆、活动内容,以及新闻宣传、疫情防控、票务、接待、安保等各方面工作具体要求。

值得关注的是,票价方面遵循低票价惠民原则,平均票价不超过100元,其中60元以下低价票不低于40%。10月13日,由山东创作推出的民族歌剧《沂蒙山》将正式拉开第四届中国歌剧节的帷幕。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