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国庆大数据:单日客流破1亿人次,观影、玩乐、聚餐火热

2021-10-11 17:1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国庆这个假期,逛街、看电影、聚餐、遛娃……人潮涌动的商场内,又有哪些消费新亮点?12000多名猎豹商场机器人监测的全国1200多家商场数据,为你解读。

完胜清明、端午、五一、中秋

猎豹商场机器人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全国商场单日总客流在10月3日达到峰值,超1.3亿人次,环比节前最近一个周末,上涨近3成。

值得说明的是,从日总客流量及涨幅看,无论是对比报复性出行、返乡等影响下的去年国庆,还是今年清明、五一、端午、中秋等法定假期,这届国庆假期都可以称得上过去一年最火的假期。

1633940786(1).png

观影热度上涨逾1.8倍,机器人请你看电影又嗨又省钱!

国庆假期,逛商场的消费者们在以怎样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到影院观看《长津湖》,致敬革命先烈,无疑是最火的一种。猎豹商场机器人大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商场消费Top20热门关键词榜单中,“电影院”的热度上升最快,超1.8倍。

对此,猎豹商场机器人也推出消费优惠券送电影票的福利,扫码领取观影券后,看电影省心更省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蹦床、密室逃脱热度上涨3倍,商场成嗨玩聚集地

猎豹商场机器人大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商场内消费涨幅超1倍的热门关键词中,7成以上与休闲玩乐相关。其中“密室逃脱”受“大孩子们”欢迎,涨幅近3倍,“游戏厅”“电玩城”也分别有196%、178%的涨幅。

1633940801(1).png

值得说明的是,今年国庆,由于不少地区的学校倡导“就地过节”,加上“双减”政策的叠加带动,国庆“遛娃”经济暴涨。除了人气火爆的“游乐场”“儿童乐园”外,今年热度上升快的为“蹦床”,达3.5倍。

国庆多人套餐上涨2.6倍,火锅、湘菜、海鲜煲成饭局党喜爱

不管看电影、遛娃还是去密室逃脱嗨玩,吃吃吃是必须的。猎豹商场机器人大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餐饮订单,环比节前上涨超7成,比中秋餐饮消费也高出1成。

超长假期,和许久不见的亲友们一起边吃边聊,才更有过节的味道。这个国庆,相较一人食、爆款单品、2-4人份的套餐,4人份及以上的套餐订单,较节前上涨2.6倍。

多人聚餐吃点啥?除了持续霸榜的火锅外,热辣下饭的湘菜也特别火爆,此外则是香辣蟹、美蛙虾、石锅鱼等各类海鲜锅,凭借火锅的氛围、多种美味一锅全搞定的优势,吸引了不少“饭局党”。

国庆假期,除了见证各类消费新趋势外,猎豹商场机器人也推出了分享优惠券赚佣金、消费优惠券送现金红包及热门电影票、达人免费探店试吃、抽100元代金券等活动,助燃国庆消费。尤其是使用猎豹商场机器人官方小程序券多多,首次下单即送现金红包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参与,数据显示,国庆期间相关订单量较节前上涨1.8倍。猎豹商场机器人带来的系列福利,既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也通过线上线下的引流,给餐饮商家带来了人气和生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卫食最健康,好嘢益街坊!大志卫食成 ...

  • 金秋十月 黄山的海上日出令人震撼( ...

  • 食用油选不好 你知道危害多大吗?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紧跟消费热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