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大账房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基础设施平台

2021-08-25 11:1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国内市场对于数字化转型概念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借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浪潮,IT服务厂商不断推出各类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的工具。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被当作持续的迭代升级、远期的发展战略来对待,评价数字化转型的成果,也不能够仅仅关注于短期的资本投入与产出,而是要从企业的生存能力、生产效率、市场竞争力方面来评价数字化转型带来的综合能力提升。

1629860753(1).png

国家在税收以及各项政策方面都在大力向小微企业倾斜,支持和鼓励小微企业的经济发展。这样巨大的市场也必然带来巨大的机会,尤其是处于在线化、数字化的大背景下,小微企业为了适应整个经济的发展,也必然要全面实现数字化。在数智财税领域,大账房主要解决小微企业记账报税的刚需,让工作流程中的财务工作实现自动化,这样不仅能够减轻财务工作人员工作压力、提高工作人员工作效率、提升财税业务流程效率,还能够减少人为失误,提高财税工作质量。

大账房作为票、财、税、人资一体化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基础设施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发票、财务核算、纳税申报、灵活用工、金融服务等生态赋能服务。打造一体化生态服务平台,整合线上一站式SaaS平台和线下专业服务团队,提供票、财、税、人资、金融等一揽子解决方案,财税服务是企业的通用型刚需,合规化、智能化是必然选择。大账房公司产品齐全、服务完善,可有效满足企业需求。

大账房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500+个服务网点覆盖400+个城市,实现1小时及时响应,不断丰富的服务生态体系与多元高效的获客模式,支撑公司业务与收入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帮助企业降低企业发展风险,减少企业经营不确定性,提质增效,建立核心竞争力,夯实企业发展的根基。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扎实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提升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着力保护地理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石家庄市市场监 ...

  • 中国首座高铁大吨位不平衡转体斜拉桥 ...

  • 天津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投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