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东西湖区支行“四个强化”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1-08-09 16:1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东西湖区支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高举“四高”旗帜、决战“千亿跨越”为目标,坚持“四个强化”,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7月末,该行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7.67亿元;贷款累放较去年同期增长4.41亿元。

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该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及读书分享会、专题党课、党史知识测试、青年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等,不断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抓好支部“三会一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持加强纪律建设,压实“两个责任”,落实“三个关键”的日常监督,加大信贷、财务、人事重点领域检查监督力度,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增强员工勤政廉洁意识。

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动能。该行坚持抓实员工能力提高,组织开展各项政策、制度学习,坚持做好培训与实践,不断提升员工业务素养。抓实作风建设,按照讲细节、讲担当、讲责任、讲标准的“四讲”要求,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抓实团结协作,围绕中心工作,增强信贷、财会、综合各部门各岗位间的协调配合,凝聚合力,推动发展。

强化任务意识,夯实发展基础。扎实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大调研、大宣传、大对接”行动,紧扣业务发展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政策机遇,推进项目营销、审批、贷款投放及国际业务。截至目前,对接项目9个、金额78.9亿元;获批项目7个、金额37.17亿元;实现国际业务结算量4203万美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强化金融服务,实现发展目标。紧贴区政府“十四五”规划,围绕重大工程项目,加强银政对接,主动融入地方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建设等民生特色领域,打造业务特色品牌。以信贷支持撬动国际业务、存款等资源,突破各项业务发展瓶颈,形成业务发展齐头并进良好局面。主动上门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开展融资融智。优化客户服务,组建专班及时跟进,做好高质量客户群的营销和维护,抓实区域发展中的重点项目,做实做优项目库。(吴和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聚焦 | 铜仁乡村振兴】石阡国荣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十万山 ...

  •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种植的二荆 ...

  • 访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

  • 河北柏乡:哈密瓜飘香富农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