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轻文艺,素生活,波司登春夏新品释放自由能量

2021-07-26 19:1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20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的无性别时尚理论风靡一时,到现在五花八门的时尚与复古潮流接踵而至,服饰在不断发展和变化。有的休闲、帅气,有的硬朗、温柔,千百种服饰让穿着者展现不同的品味。2021年7月里,波司登新品开始释放自由能量,携带高端系列、时尚运动系列和休闲通勤系列,让穿着者释放自我,展现自信与魅力。

高端系列

你见过五彩斑斓的黑吗?在服饰里可以展现!“显瘦、优雅以及实用”等多种标签的黑色如今也被波司登巧妙地运用到风衣设计上。波司登高端系列采用SILVADUR仙护盾抗菌面料,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该系列属于超薄带弹力且具有防风作用的黑色商务风衣,让人明白原来黑也可以黑得光泽柔软。高端系列里的皮肤衣也采用了SILVADUR仙护盾抗菌面料,超轻又便于携带,是春夏不可错过的时尚单品。

时尚运动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分为零压云舒和7D致轻云舒两个品类。零压云舒主打科技防晒,外套普遍使用防晒高科技面料,还有W/R拒水处理,亲肤又透气。夏天总给人一种自在轻盈的感觉,放眼望去零压云舒的整个色彩基调都以轻快的蓝色、白色为主,防晒服胸前得那一抹蓝像藏在条纹里的夏天,而那一抹白是远涉北欧仙境的慕白水汽,穿上它仿佛整个人都灵动起来。

主打皮肤衣的7D致轻云舒则将云朵搬在身上,服饰采用东丽7D面料,每平方米克重22g超轻超薄好收纳,充孔工艺让肌肤在运动过程中更加透气,出汗不粘身,奔跑无压力,低调的大地灰尽显气质。

休闲通勤

打扮成潮人,就是为了不消失在人潮里,在这个时尚街拍人潮汹涌,穿搭杂志卖的风生水起的时代,衣物服饰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保暖遮羞的几块布,更是展现自我的工具。波司登休闲通勤系列将防晒服,皮肤衣和T恤齐聚一堂,在强大的黑科技防晒面料和抗菌面料的支持下,设计出微廓形感,H型插肩袖,小A型风衣适穿性广,满足不同体型人群的通勤需求。

波司登的每一针每一线都饱含专业锋芒,锋芒刺穿之后又将温柔的爱意献给消费者。穿着波司登2021全新春夏系列,感受独特的夏季服饰,开启轻盈穿衣之旅。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开创标准 ...

  •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经济开发区着力打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第六届丫髻山蟠桃会在北京市平谷区刘 ...

  • 开启全面电动化时代大幕 梅赛德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