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佳贝艾特“奔奔冠军运动会”携手乐友十城联动开启吉尼斯挑战

2021-07-26 18:1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4日,羊奶品牌佳贝艾特与全国连锁母婴用品零售企业乐友强强联合,在北京、西安、成都、沈阳、青岛、石家庄、廊坊、上海、天津、武汉共计十座城市核心商圈同频联动,携手上千亲子家庭同步开启了“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率先揭开了万人运动会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序幕。


“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十城联动北京站启动仪式

“奔奔冠军运动会”是佳贝艾特于今年4月特别打造的国内沉浸式亲子运动主题活动。近年来,消费市场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亲子家庭育儿愈发精细化、品质化,对更好的营养以及互动活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这一洞察,佳贝艾特推出“奔奔冠军运动会”,旨在让广大亲子家庭通过集趣味性和内涵于一体的互动活动感受运动乐趣,同时收获更具纪念意义的亲子时光。


“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十城联动西安站现场

“奔奔冠军运动会”活动现场高度模拟了奥运比赛现场,设置了包括篮球、足球、门球等充满互动性的游乐赛事,还特别打造了月龄宝宝也能够参与的爬爬赛活动,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宝宝玩乐的需求,也能让宝宝从中感受到奥运气氛和运动精神。除此之外,每场活动还有各类互动节目表演、营养加油站以及盲盒抽奖,全方位提升宝爸宝妈参与积极性,同时进一步升级互动体验。


“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十城联动西安站现场

携手乐友十城联动挑战吉尼斯,“奔奔冠军运动会”在保证高频率落地开展的同时依旧确保了活动品质,保证了全国各地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都能感受到活动“好玩”“好吃”还有惊喜的特色体验。据悉,为了确保活动执行与品牌调性同频共振,佳贝艾特特别打造了从300㎡路演规模、120㎡中型规模,再到30㎡轻松复制的小型规模全覆盖的个性化解决方案,避免了不同的渠道门店受场地限制而影响活动体验。

image.png
“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十城联动北京站现场

兼顾消费者及门店双方需求,“奔奔冠军运动会”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大量亲子家庭和渠道的认可,并在全国各地持续落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奔奔冠军运动会”启动至今已经覆盖了30个省份,200个城市,累计参加家庭超过了30万户。


“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十城联动北京站现场

佳贝艾特还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联动开启“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吉尼斯挑战赛的活动,邀请上万名宝宝通过爬爬赛来挑战“人生第一次吉尼斯纪录”,每场活动的“冠军宝宝”将被邀请参加9月25日在星城长沙开启的星城长沙冠军之旅。届时,现场还将邀请明星奶爸黄磊空降现场,携手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及现场所有观众共同见证世界纪录的诞生。


佳贝艾特市场总监蒋慧致辞

佳贝艾特市场总监蒋慧表示:“佳贝艾特致力于为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聚焦饮食与运动两大要素持续发力”。一方面,佳贝艾特专注羊奶母乳化研究,用科研驱动产品创新,力求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与此同时,佳贝艾特坚持联动线下渠道打造高频率、高质量的亲子互动活动,让宝宝的身体在活动中得到锻炼,让更多亲子家庭收获健康和情感陪伴的多重满足。

借势东京奥运盛会,“佳贝爱TA 奔奔冠军运动会”将在今年夏天联动全国五十多座城市,在全国掀起挑战“人生第一个吉尼斯纪录”的运动新浪潮。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开创标准 ...

  •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经济开发区着力打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第六届丫髻山蟠桃会在北京市平谷区刘 ...

  • 开启全面电动化时代大幕 梅赛德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