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

2021-05-20 19:1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现场。赵浛羽摄)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牢记初心担使命 奋发有为正当时”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该营业部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组)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副书记、独立审查官以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在营业部405会议室现场观摩比赛,营业室、各支行在分会场组织员工观看。

来自该营业部机关、营业室及11家支行的27名优秀选手激情高昂登台献讲,采用PPT、视频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同时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深情演绎了农发行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落实精准扶贫、全力参与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抒发了爱党爱国爱行的殷殷情怀,展现了武汉农发行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潜江市支行刘佩、新洲区支行李仁华、东湖支行邱晓芬荣获一等奖;汉口支行陈垚、新洲区支行宋昱、黄陂区支行戴敏、营业室万盈、汉南支行吴迪荣获二等奖;东湖支行赵浛羽、天门市支行汪恒曲、潜江市支行鞠婧、营业部机关第三党支部郭晓君、蔡甸区支行朱昕仪、营业部机关第二党支部郭小文、机关第一党支部吴丹荣获三等奖;汉南支行罗依梦、江夏区支行代珂、黄陂区支行谢康、汉口支行王晓阳、天门市支行郭航荣获得优胜奖。

此次青年演讲比赛是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青年员工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机会,为发现、锻炼、培养青年干部搭建了成长平台,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勇担“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努力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观看完比赛,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更加深入地学党史、悟思想、汲力量、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为加快“千亿跨越”步伐、全力服务“三农”贡献青春力量。(吴和平 陈垚 刘铭)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提升能力优化服 ...

  • 贵州省计量测试院夯实计量基础支撑产 ...

  • 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创新引领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以“ ...

  • 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为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