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入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1-03-18 17:2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2月,福建省工信厅公布第三十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正式入选。

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省工信厅牵头,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税务局、厦门税务局、福州海关、厦门海关等相关部门对在行业中具有较好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高创新水平的企业开展认定。


福建省工信厅公示文件截图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长富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一直推动着产业创新和产品创新。公司技术中心,拥有良好的技术团队,配备国际先进检测装备,围绕牧草种植、奶牛饲养、乳品生产和产业链信息一体化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到目前为止,长富已先后获得19项专利,另外还有9项已受理,其中7项是发明专利。

众所周知,奶业产业链关键环节多,而且环环相扣,要生产出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极不容易,考验企业是否拥有一个完整的产业体系,考验企业是否拥有先进的技术支撑。

长富巴氏鲜奶品质优异,得益于拥有完整的全产业链体系和优质的产业链体系,以优质的牧场奶源、优质的加工工艺、优质的冷链配送体系等支撑。这背后离不开长富22年如一日的技术创新与积淀。

通常,企业要从入场检验(原料奶检验)、过程控制检验、出厂检验这“三重关卡”对牛奶进行检测。长富执行严格的检测标准,单就原料奶入场检验这一关,长富的牛奶就要经过理化、卫生、安全等6大类近70项指标的检验,检测合格方能进入车间进行生产。这离不开长富的技术支持。

不仅如此,为了确保牛奶品质,长富自2011年底启动“安全升级”战略,企业自检的同时,坚持每天主动把产品送到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同步检测,并在公司官网公布检测报告。截至2021年3月15日,长富已坚持3365天,从未间断。

9年多来,长富敢于如此较真,主动为难自己,既源于常怀对生命、法律、公德的敬畏,源于长富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源于自我挑战的决心,更源于长富对品质的十足信心。长富之所以对品质充满信心,背后自然少不了长富过硬技术的支撑。

经过二十余年的执着、创新、拼搏,长富荣获诸多技术大奖与荣誉:全国首家全品项巴氏鲜奶连续获得中国优质乳标准认证。此外,长富还是学生巴氏鲜奶入校园乳企之一,先后获得中国优质乳标杆示范牧场,优质乳团体标准制定单位,优质乳工程科普贡献奖、创新奖,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奖,福建省质量安全优秀单位等。

长富将继续专注乳品主业、打造长富品牌、提升优质乳品质,不断完善技术中心建设,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为福建省乳制品行业绿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十八期 陈聚宝:提高生活品质, ...

  • “3·15我和消费者在一起” 蒙牛 ...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消费者权 ...

  • 泉州市祥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质量强企 ...

  • 河南省洛阳市国有企业中信重工 全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