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红豆男装,向你投递七夕指南

2020-08-21 17:0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骄阳似火,七夕燃情。从2001年到2020年,红豆倡导的“红豆七夕节”,至今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不断为传统节日注入新的“时代元素”。红豆男装,带着“三十而立穿红豆男装”的全新定位,开启高级版七夕礼物指南。

高级情话,品牌和用户之间强联系的契机。红豆男装,作为文化服饰品牌一直秉承传统文化精髓,坚持以七夕传统节日为契机,通过融媒体合作、主题晚会等多种形式,引导用户参与品牌活动。今年临近七夕,台湾著名诗人余光中的夫人范我存女士在台湾录制了一段祝福短视频发送给红豆,说道:“余先生曾为红豆题词:一粒红豆,千年因缘。今年是红豆七夕节20周年,在此祝贺,希望七夕这个中华传统文化,能够发扬光大。”

红豆寄相思,红豆这个品牌在情感传递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沟通优势,自带话题感。七夕的高级情话,是品牌商打动用户的一个触点,也是积淀有效用户的途径。今年,红豆男装携手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新闻眼》推出特别策划节目,共同分享身边爱的故事,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点滴来传递品牌内涵,让用户大胆说出自己的情话。

视听盛宴,承包你的七夕节。近日,由红豆独家特别呈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匠心打造的《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七夕特别节目,在两座“七夕文化”重镇——陕西西咸新区昆明池和江西新余仙女湖录制完成。双城共此夕,今年晚会的明星阵容空前,涵盖了德云社、摩登兄弟、蔡徐坤等各个流行领域的当红顶流。相较往年,今年节目在传统晚会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新鲜的元素。李思思、任鲁豫、杨帆、张蕾四位央视主持人在两地分别带领四位演员跨界主持,不仅有歌曲、舞蹈、相声等多元化艺术形式,在传统晚会的框架外,还加入影视化拍摄等多种视听手段,打造大型电视活动的新概念。这场在家就可以享受的视听盛宴,不失为解锁七夕的甜蜜方式。

送礼指南,回归舒适体验。每年七夕,网友都有灵魂提问:“每次送七夕礼物都被女朋友骂,怎么办?”、“送他什么?不如送他个自由吧……”在这个求生欲很强的节日里,不少人希望收获的仍是一份实用的礼物,不妨多关注下日常所需用品,实用且带有惊喜。女士们则不妨考虑下更懂成熟男性的红豆男装,为生活加点仪式感。目前,品牌直播间、官方微博活动、晚会现场等各种福利正大波来袭,专注于舒适穿着体验的红豆男装,或许更懂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特种设备法定检验不应被视作中介服务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灯塔镇碾山村引进 ...

  • 江苏省海安市墩头镇新舍村大力发展生 ...

  • 天津宝月母婴健康生活中心:五星级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