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头条

3.96万-5.56万 “我家的轻电动”风光MINIEV糖果款上市

2022-07-22 17:52:09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2日,东风小康公司又一纯电车型——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微糖、半糖、全糖在内的6款配置车型(其中微糖/半糖/全糖仅在线上销售),售价区间为3.96-5.56万元。新车定位“我家的轻电动”,拥有120km、180km、220km三种续航可选。

风光MINIEV糖果款官方指导价

车型

里程(km)

售价(万元)

泡泡糖

120

3.96万-4.96万

棒棒糖

180

棉花糖

220

微糖

120

4.46-5.56

半糖

180

全糖

220

我家的轻电动,是真续航小霸王

时尚可爱的外观下,是极富内涵的产品力。风光MINIEV糖果款搭载宁德时代及国轩品牌的电池,续航最高达到220km。同时电池从0-100%充电时间也快了2-3小时。

我家的轻电动,是省钱小能手

电池的优异和能耗的降低,对用户来说,省下来的就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糖果实测数据显示,行驶1公里电费最低仅需4分钱,整车电池充满电不到5元。

此外,整车包修期3年或10万公里,动力电池总成、驱动电机总成、驱动电机控制器总成包修期8年或12万公里,用户可以享受更轻松、更经济、更无忧的用车体验。

我家的轻电动,是年轻人的大玩具

“我家的轻电动”风光MINIEV糖果款为年轻人打造了多元奇趣世界。日常出行代步时,新车小巧的身材可轻松穿梭在大街小巷,进退自如。无论您是在北京的胡同、上海的弄堂、杭州的巷子里……强劲的动力轻松驾驭城市道路走街穿巷,也可应对上坡下岭、乡村道路和山区复杂道路。

年轻人驾驶新车,享受最大扭矩100N·m的动力输出和0-50km/h加速低至5.1S的速度感体验,强劲动力让驾驶全程心情飞扬。

我家的轻电动,是宝妈萌娃的守护者

“我家的轻电动”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和高强钢笼式骨架。接送萌娃去商圈上补习班,倒车影像方便狭小车位倒车入库,配合远程智能车控功能随手控场,一手牵娃一手拎包毫无压力。对职场人士来说,新车配置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定速巡航配置。

风光MINIEV糖果款作为“我家的轻电动”,充满甜蜜可爱,洋溢着轻松惬意,萌车差异化竞争优势十分独特。用户关注的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精致化内饰一应俱全,终端售价更加经济实惠。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