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恒驰汽车总裁:恒驰5预售表现超预期 订单已达3.7万辆

2022-07-22 11:23:1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近日,据恒驰汽车消息,该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恒驰5自7月6日预售发布会召开以来,预售订单已超过3.7万辆,市场表现远超预期,集团总裁刘永灼预测“新车大卖已成定局”。

据了解,7月20日,该品牌举办了首届720恒驰节活动,同时公布了恒驰5预售订单数。截至当晚6点左右,恒驰5预售订单数已达3.7万辆。另据介绍,首批1万辆恒驰5新车将从今年10月开始陆续交付,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前完成首批1万辆的交付工作。

在产品方面,恒驰5基于H-PLATFORM 3.0极智纯电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925mm/1688mm,轴距为2780mm,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目前仅发布了一款前驱单电机动力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45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8秒。搭载72.8kWh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为602km,预售价格为17.9万元。

(恒驰5 图片来自恒驰汽车官方)

据恒大汽车介绍,博世、大陆、安波福、宁德时代等多家供应商都参与了恒驰5的生产制造,例如由博世、爱达克开发的纯电平台,来自联电的三合一电机以及由宁德时代供应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等。

在销售方面,恒驰汽车为了减少用户顾虑、提振销量,该品牌特意设置了多项购车权益,如前1万辆用户提车15天内可退车退款,3年内6折保值回购,定金1万元抵两万元,免费提供H-Pilot智能辅助驾驶包等。

恒驰5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火爆的订单成绩,离不开的是给予预订用户的购车权益,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以及保价回购等售后保障让意向客户更放心的下订。从产品竞争力来看,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恒驰5在空间和配置上具有优势,后续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