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品质探店

探营WEY、吉利经销商店:服务缺乏主动性 硬件设施需提升

2022-07-22 11:25:4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6月,在车市经历了各项利好政策之后,消费者购买大部分品牌车型均能享受一定的优惠活动。而进入传统淡季的7月,消费者买车是否会有较大的变化?为了一探究竟,本网站随机挑选了两家自主品牌经销商店,实地探营其在当下的优惠政策及售前服务质量。

先说结论,两家经销商的展厅面积都不算太大,由于WEY的展厅是今年新装修的缘故,因此在设计感、新旧程度等方面略胜吉利一筹。服务方面,WEY的不足之处在于等待销售人员来接待的时间略长,而吉利的销售则是多次因故离开岗位,影响了整体的服务感受。

1c69d0bacd6409341778af5d3eaccb7.jpg

cef6314a117fe12a1282c42a2a75215.jpg

小结:由于该店是新装修后不久,因此卫生间会出现异味的情况也让笔者十分诧异。而在服务方面,最令人难以满意的是,前台接待人员与销售之间的交接不太及时,笔者在长时间的等待中甚至发现后进店的用户马上有销售的情况。

3f0d8edbe91bda8a5809be01fba3d2f.jpg

1ddf2e61aa829b9ca5ffbcbd97f4b10.jpg

小结:总体来看,该家吉利经销商在硬件设施上仅属于中等水平,几乎没有亮点。服务方面,虽然销售能够提供“接地气”的服务,但其在接待过程中多次离开以及与其他用户沟通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用户的体验感。

总结:两家经销商店在硬件设施方面均存在一定的瑕疵,停车位紧缺、展厅功能区较少、杂物摆放不合理、卫生间有异味等都会影响用户到店的体验。而服务方面,两家销售在推荐介绍环节都缺乏一定的主动服务性,尤其是吉利的销售,因为工作较忙其曾多次离开笔者的身边,同时还在报价环节与其他顾客联系,影响了用户宝贵的时间。但在试驾环节,两家店的工作人员都主动邀请笔者可以多开几圈进行充分的体验,并在过程中进行充分交流,无形之中增加了用户对该品牌的好感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