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10万元的智能汽车 哪吒V Pro上市售7.69万元起

2021-11-04 10:42:3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2020年11月3日,哪吒V正式上市,最低配置将车价杀到6万元以下——5.99万元。一年后,哪吒V Pro升级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万元-8.09万元。这款车是360与哪吒汽车合作后的“小试点”,也是哪吒汽车在智能化道路上一块里程碑。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表示:“哪吒V Pro,不仅满足广大年轻用户对智能汽车的需求,更为用户带来兼具智能化与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哪吒汽车将持续秉承‘为人民造车’的初衷,坚持‘科技平权’,致力实现智能价值普惠。我们坚信,基于饱和式的研发投入,智能朋友圈的支持,互联网科技的加持,10万元,也能造出智能好车。”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

以智取胜的10万元内纯电动汽车

作为哪吒V的升级改款车型,哪吒V Pro最值得关注的升级就在于智能化配置,L2级驾驶辅助的加入和升级后的车机系统让哪吒V Pro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汽车普及者”。

新车搭载全面升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高性能芯片以及多达14个高精度核心传感设备,性能远超同级产品,可全方位实时感知车辆周边环境和道路状况。其中,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的组合应用,可实现0-120Km/h的全速域、高精度跟车,覆盖包含拥堵、路口跟停、上下坡等在内的20余种复杂工况,满足用户城市出行的大部分场景。哪吒V Pro所搭载的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 可以自动识别并泊入车位,充分解决新手司机停车难、车位不规则等停车苦恼。


哪吒V Pro 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

新车还搭载全新升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以及同级唯一的360信息安全防护,充分保证车机运行流畅,保护车主隐私安全,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360信息安全防护是哪吒汽车打造智能安全防护体系的第一步。未来,哪吒汽车将在信息安全方面持续进化,为智能汽车的数据信息安全提供全方位、系统级的安全保障。


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视频致辞

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表示:“360作为哪吒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自身的技术、人才、资金和数字化思维、数字化基因赋能给哪吒汽车,推动汽车行业的‘科技平权’,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以大众化的价格去体验更先进的智能科技。哪吒V Pro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通过功能迭代,逐步实现360汽车安全大脑的系统性建设,让消费者在10万元内就可享受领先的智能体验。”

哪吒V Pro动力、安全全面提升

本次哪吒V Pro升级主要体现在内部,除了智能化升级外,还针对电池安全以及车辆性能进行升级。新车采用70kW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N·m,NEDC续航里程401km,新车0-50km/h加速仅3.9s。相比于哪吒V在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上都有大幅度提升。

哪吒V Pro还搭载了H-EPT 3.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具备高温主动冷却、低温加热热管理功能,使电池无论在冬天还是夏天,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延长电池寿命的同时,提升续航里程。


哪吒V Pro

新车还将搭载ESC车身稳定系统,防止车辆在快速转弯、躲闪或避让时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现象,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以小见大,哪吒汽车提振品牌

哪吒V自2020年11月3日上市以来,凭借着与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的车型定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已累计交付达40372辆,在刚刚过去的十月成为哪吒汽车销量的主力军,助力哪吒汽车一跃成为造车新势力交付量第二名。

有2.88万元的纯电动汽车在前,哪吒V的价格不算低价,但是在同级车型中,没有比哪吒V更智能化的车型,因此凭借着超过同级车型的智能化元素,哪吒V在A0级纯电SUV市场站稳脚跟。

而哪吒V Pro升级后,在续航里程、智能化配置上都有着大幅提升,并且作为360的试点车型,对品牌乃至车型的声量和口碑上有所提升,将会获得更多市场。

目前,哪吒汽车刚刚完成了D1轮融资,融资金额40亿元。融资的顺利完成将赋予哪吒汽车大刀阔斧推进“为人民造车”的底气和进程。除哪吒V Pro、哪吒U Pro之外,搭载哪吒汽车最新自研技术成果的智能纯电轿跑——哪吒S,也将于年底前正式对外公布。

不仅搭载哪吒汽车全新自研技术,哪吒S还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和激光雷达。

未来,造车新势力不再只是蔚来、小鹏和理想三分天下,哪吒汽车也将冲入竞技场中。(本文图片均来自哪吒汽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