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捷达品牌:不脱离一汽-大众 架构调整后将获得更多决策权

2021-08-18 17:38:2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8月18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收到捷达品牌官方关于“独立运营”传言的回复。官方回应:“捷达品牌不是脱离一汽-大众了,在一汽-大众内部捷达品牌一直都是独立的,本次内部组织机构划转是为了提升管理效率,将更多的决策权授予了捷达品牌。”

简单来说,捷达品牌在一汽-大众旗下架构中确实有所调整,调整后捷达品牌将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官方表示:首先是实现产销一体化,更加灵活地贴近市场,销售能够将一线客户的需求高效传递到生产,快速实现产品改进。另外,股东层面将更多的决策权下放至捷达品牌,品牌内部决策将更加高效。

至于为什么这么做,捷达官方表示:“品牌首款产品上市即将2周年,基于老捷达440万用户,捷达成为份额增长最快的新品牌,新捷达品牌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30万;单店单品销售效率169,远高于细分市场其他品牌;为了让捷达品牌更好成长,壮大更迅速,实施本次机构划转。”

目前,作为新的汽车品牌,捷达品牌已经成功跨为第一阶段,打开加速上升的通道。拥有一定基础后,捷达品牌也考虑如何取得进一步的上升,打开格局。

“2年里捷达做了很多尝试,产品在出新,熊猫版、黑锋版获得市场好评;传播方面在创新,冲锋县镇,让触点更下沉,开展直播、内容打造等营销创新。”捷达品牌官方表示。

捷达品牌对自身定位以及产品特性有着深刻的认识,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不同,捷达品牌定位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驾乘的追求,进一步满足中国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需要进一步下沉至更广阔的市场,才能取得更多的空间。

根据中国汽车市场过去十年的变化来看,虽然高端市场正在发展,但是5万-10万的价格区间仍然占据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并不是消费升级。中产阶级虽然对于改善型车型市场具有较大的市场推力,但解决汽车增量市场发展的瓶颈问题,还将主要依靠普通消费人群。”

捷达品牌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后,将进一步下沉市场,凭借一汽-大众的高效整合体系,与用户更加紧密地沟通,更多的决策权,能够研发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文内图片均来自一汽-大众捷达品牌)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