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上汽乘用车6月销量近7万辆 同比增长29%

2021-07-06 14:53:1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宇航)7月5日,上汽乘用车公布了其6月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该品牌旗下荣威、名爵、R汽车等品牌车型销量近7万辆,同比增长29%;新能源车型销量破万,同比增长137%;海外销量突破2万辆,同比增长124%,整体销量态势增长明显。


图片来自上汽乘用车官方

具体细分品牌方面,荣威品牌6月销量近3万辆,荣威iMAX8在6月份销量贡献突出,环比增长32%;名爵品牌6月销量近4万辆,旗下全新名爵5、名爵6和名爵领航等主销车型持续火爆;R汽车6月交付量环比增长10%,二季度累计交付量环比增长52%,旗下有“续航芯霸王”之称的ER6环比增长28%。


图片来自荣威官网

与此同时,上汽乘用车上半年累计销量超41万辆,同比增长62%;新能源销量超6万辆,同比增长229%;海外销量破13万辆,同比增长131%。

上汽乘用车旗下多款车型搭载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提升燃油效率的同时,保证了高动力性。针对新能源车,上汽推出了全新动力电池系统,具有零热失控、高能量密度、可充可换的优势。同时,上汽乘用车旗下R汽车在成立1年的时间里,已在全国10座城市建设20座充电站、120根充电站、全国范围内接入超28万根公共充电桩,并计划于今年内建设200座充电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