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在华销量上涨44.9% 沃尔沃汽车上半年全球销量创新高

2021-07-05 12:42:2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阳)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其6月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68,224辆新车,同比涨幅为11%。1-6月份,沃尔沃汽车的全球销量达到了380,757辆,较去年同期上涨41%。同时,该销量也打破了2019年同期创下的销量纪录(340,826辆)。


沃尔沃XC40(图片来自官网)

按地区来看,沃尔沃汽车上半年销量分别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其中,中国市场仍然是沃尔沃汽车最大的单一国家市场,今年上半年共售出95,252辆新车,增幅达到了44.9%。

具体车型方面,1-6月份沃尔沃汽车最畅销的车型为XC40,总销量为118,121辆,较去年同期的68,359辆上涨73%。紧跟其后的车型是XC60,上半年总销量为113,500辆,同比上涨44.1%。第三名是XC90,上半年总销量为54,176辆,同比上涨42.9%。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Recharge电动汽车系列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该系列销量约占其上半年销量的24.6%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接近150%。

电气化转型是沃尔沃可持续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需求及充电基础设施的普及,沃尔沃汽车将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车型为混动车型。等到2030年,沃尔沃汽车将成为纯电豪华车企。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还将力争在2040年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