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持续完善销售渠道建设 长城汽车与永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05-20 11:28:2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阳)近日,长城汽车与永达集团在保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针对长城汽车旗下所有品牌围绕市场扩展、新零售模式探索、用户服务等汽车关联业务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长城汽车与永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区域市场拓展、新零售模式探索、新车销售、交付及充换电服务、会员权益、金融保险、合作营销、互联网平台等汽车关联业务领域开展业务合作探索,为长城旗下五大品牌用户在汽车消费领域提供专业贴切的服务,共同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同时,长城汽车还将借由永达集团遍布全国尤其是南方及沿海城市的资源,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建设、扩大旗下品牌辐射广度与深度。

永达集团专注于豪华汽车销售服务产业,拥有丰富的汽车品牌运营及管理经验,在行业内已形成了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

而长城汽车旗下品牌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其中,哈弗品牌运营有1000余个专营店,1500余个县级专营店,2000余个销售触点;WEY品牌网点数量达到300余家,覆盖全国主要城市;欧拉品牌采用欧拉之家、欧拉体验店、欧拉智慧门店与哈弗/WEY店中店四种形态的终端店模式,共计200余个专营店,从一、二线市场向三、四线市场覆盖;长城皮卡拥有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具有完备的销售服务体系;独立不久的坦克品牌,也在积极筹备组建销售服务网络。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4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91,784辆,同比增长14%。2021年1-4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430,582辆,同比增长86%。在未来,长城汽车将从服务力、营销力、盈利力、数字化转型多个维度不断提升,进一步推进销售服务体验的持续升级。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