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劲霸男装40周年 心怀感恩 全新再赴创业征程

2020-10-15 12:25:14 中国质量报


2020年,劲霸男装迎来40周年。致敬时代,改革开放的东风让劲霸一路成长,亲历、参与、见证着中国一步步迈向复兴;感恩中国创业创富者,与劲霸一路相伴,在时代的浪潮里携手向前,收获成就的同时,也被时代所看见。

40年,始终追逐理想,从品牌发展的理想,中国创业创富族群奋斗的理想,到全国劲霸伙伴的事业理想,将劲霸男装聚合而为一个理想共同体,携着万千星芒,砥砺前行。40年,始终坚守“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做好就不得了”的座右铭,让定位与定力成为40年来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根本的力量。万千理想,一种力量。走过40年,就是一个中国品牌最大的价值与力量。

从远眺世界,到让世界看见

2020年,劲霸男装品牌价值攀升至745.69亿元,这个逐年上升的数字,离不开魄力与定力的支撑。

专注茄克赛道,笃定从容地潜行于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域,持之以恒地服务中国创业创富群体,这在改革开放之初,国内市场经济意识仍处于萌芽、摸索阶段的上世纪末,几乎无法想象。但正因有毅然决然将整个公司运营重心推向茄克跑道的豪迈与魄力,有在纷繁嘈杂的现实之中始终坚守理想与初心的定力,才让劲霸男装得以走在时代的前沿,迈出品牌建设的坚定步伐,为品牌注入专注与创新的能量,在实践中见证中国品牌力量的崛起。

40年,从国货焕变创新,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国货典范;自晋江海边渔村的两扇门板做裁床,缝制出劲霸历史上第一件茄克,到蜕变为稳站时尚舞台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男装品牌;从远眺世界,到让世界看见。心有定力,万象自来。如今,历史的舞台重新将灯光汇聚于复兴中的中国,下一个40年,劲霸男装将用定力汇聚日益强盛的品牌力,力争让自己成为一张不可替代的“中国名片”。

40年,见证中国变革时代

起步于偏处闽南一隅的村厝,发轫在两块门板拼成的裁床,饱含艰辛与希望的创业征程,始于孤注一掷的开始。出江入海,一反大部分晋江企业将总部迁至厦门的常态,石破天惊地提出“出江入海”战略,将运营总部一举迁移至人才与资源高地的上海,焕发企业直达基因的蜕变。“劲三代”接班,从商品、创意、渠道、管理等全方位大刀阔斧地变革,引领企业迈入发展的新纪元。“劲一代”白手起家,为40年的理想航程筑下坚固的方舟;“劲二代”掌舵操盘,一往无前,乘风破浪,引领企业成长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标志性品牌;“劲三代”战略创新,开辟企业新的理想疆土,开启多品牌、多品项集团化发展,力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三次创业,前行的激情不褪;三代传承,拼搏与创新的精神不灭。40年间,在中国男装江湖风起云涌、翻腾弄潮的每一天,都是创业、创新的日子。

永远创业,不断创新,已成为劲霸男装深入骨髓的发展基因,让劲霸男装得以乘着改革开放的巨浪与东风,顺势而上,一路奔流,迈向跨越式发展的今天,与中国所有的企业一道,用这个伟大的时代赋予的力量,见证中国企业变革世界,见证中国变革时代。

如今,劲霸男装早已成为中国男装领域的旗帜之一,但创业与创新的血液依旧奔腾不息。2020年,劲霸男装发起“第三次创业”,正式开启“多品牌,多品项”发展战略,主线品牌继续深耕茄克商务休闲男装,推出劲霸男装高端轻奢系列KB HONG、精品配饰线KBXNG、轻时尚商务品牌随简、国际潮流买手集合平台ENG、童装品牌LITTLE HONG,整合配称,形成矩阵式立体化发展格局,向着品牌更丰富多元、更具创新能力的国际化时尚集团发展。

限量典藏劲霸1号系列茄克

一件茄克,就是一件战袍。在中国男装行业起步的年代,在改革开放的初始之时,茄克以它的穿着舒适感、体型包容度,亦商亦闲的着装场景适用优势,受到投身改革开放浪潮中的创业创富族群的喜爱,无不铭刻着他们筚路蓝缕的创业记忆。劲霸,中国茄克的代表。上千茄克版型库,日益丰富的中国男性体型数据度,主导参与中国茄克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将茄克实验室作为孵化创新的摇篮……40年,不断改进的茄克,从未变化的初心,只为让中国男人的衣线始终笔挺、身姿始终自信。

专心、专注于茄克品类,劲霸早已被划上了与茄克之间的等号。在40周年之际,劲霸男装首次将经典茄克焕新演绎,限量10000件纪念款劲霸1号系列茄克,臻情礼赠中国创业创富者,致敬40年前劲霸男装创业的初心,致敬80年代中国男士着装时尚。在潮流起伏瞬息万状的今日,用永恒经典的魅力,唤醒身体的记忆!

纪念款劲霸1号系列茄克,复刻劲霸男装创业之初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茄克版型之一,并将劲霸历史上第一枚图形徽标——“火箭头”图腾绣于衣领,与嵌织在面料里的40周年暗格纹提花互相映衬,将40年前的初心,40年间的回忆,40年之际的致敬,穿越时空,紧密相连,纪念创业创富族群与劲霸一同走过的荏苒光阴。

40周年是劲霸1号回归的起点。未来,劲霸男装将继续以劲霸历史上更具标志性、更具故事性、更经典的产品为基础,还原其精神内核与品牌基因,并用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为其增添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未来,用一件更好的茄克,让时代记住你

时代造就不凡,劲霸的不凡创业历程,由时代所成就,更由这时代中千千万万穿上劲霸男装的消费者——中国创业创富者们成就。他们大多是正处于规模成长期的中小企业主,意念果决,锐意进取,性情坚毅;他们是活跃在这个时代经济基底的人,是“中国梦”最鲜活、最有力量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40年,一万多个砥砺奋斗的日夜,几亿件劲霸茄克,数千万中国创业创富者,他们爱拼敢赢、坚韧、不服输的生命底色,赋予了劲霸茄克饱满而丰沛的品牌基因。劲霸男装40周年,满怀感恩,并将之化作更大的激励与鞭策,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真挚的祝福、更丰富的礼遇,在整个2020年秋冬季,回馈一路相伴劲霸成长至今的中国创业创富者,携手共赴美好明天!

理想的方舟业已劲行40个年头,因爱拼敢赢,成就中国男装领域一个又一个传奇;因匠心专注,为中国男士打造出一件又一件更好的茄克。过去的40年,劲霸男装用一件好茄克让时代看见每一个戮力奋进的鲜活面庞,未来60年,怀揣百年理想的劲霸,期冀用一件更好的茄克让时代记住每一个自信向前的挺拔身姿。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劲霸男装坚信,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创新变革能指引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修炼内功、增强国际化视野与竞争力,才能在男装产业领域走出中国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与大国文化的气度和自信。(罗 茗 朱菁林)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前在山东潍 ...

  • 海南琼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扶贫项 ...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