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精诚合作,和合共赢——海南装饰协会秘书长王抒一行莅临云峰莫干山考察合作

2020-10-15 11:2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5日,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抒带领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企业家代表团一行莅临升华云峰莫干山参观考察,由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陪同,升华云峰莫干山副总经理唐远明、莫干山营销公司总经理姜全建盛情接待,并引导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升华云峰莫干山生产基地、产品展厅以及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展厅,随后大家就家装事业和定制家居事业进行座谈。

▲参观云峰莫干山展厅

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抒对云峰莫干山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云峰莫干山家居展厅的产品及设计表达认可和喜爱,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会与升华云峰莫干山的沟通联系,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企业和会员谋福利,实现双赢。

▲参观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展厅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会议,由莫干山营销公司总经理姜全建主持召开并率先发言。姜总说:诚挚欢迎海南装饰协会远道而来,品质装修除了要买到好的建材,好的设计更是必不可少,云峰莫干山所生产装饰板材,质量优,品类全,绿色环保,多项指标都在国内前列,全屋定制还能满足个性化需求,一定可以满足海南家装市场需要,大家的通力合作一点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升华云峰莫干山副总经理唐远明介绍了浙江升华云峰的发展历程与科研实力,资质认证及企业荣誉,并介绍了五大子公司的产品体系、精品工程案例和现有的战略合作客户。他表示对于海南装饰协会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我们双方可以互助互惠,为海南消费者提供更环保优质的产品。

座谈会上,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成员对升华莫干山的产品和目前行业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不仅让协会对云峰莫干山企业规模、生产质量控制、产品特色有了充分了解,更大意义在于帮助协会家装企业找到了真正环保可靠的产品,有利于造福广大消费者。与会装饰企业更是纷纷表示希望在返程后,云峰莫干山可以抓紧时间跟进,落实协作项目。

▲协会会员在查看样品

座谈中,双方围绕环保绿色家装的发展前景、市场需求、变革升级以及环保产品的应用和政策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交流中,双方都表示可以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系,实现强强联合,为海南老百姓打造安逸舒适的家居环境而努力。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对升华云峰莫干山近年来在行业发展中起到的示范作用给予赞扬,并为其开发工程渠道销售献计献策,希冀升华云峰莫干山可以与海南装饰协会成员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成长,为企业共同发展奠定基础,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促进我国装饰装修行业稳健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前在山东潍 ...

  • 海南琼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扶贫项 ...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