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展会进行时】人气持续爆棚,精彩持续升温 | 兔宝宝科技木

2020-08-21 17:0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0日深圳国际家具展突破重重险阻,层层挑战,用最严格的防控全程护航展会,600+展商全力备战,各显风采,在万众期待中终于顺利开展。在当前严峻的国内外环境下,这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更需要兔宝宝呈现更优秀的产品,更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注入产品新活力。



兔宝宝科技木展位精彩看点。兔宝宝在本次展会共展示160多款产品,胡桃树瘤967N/幻蓝水曲柳839S等产品制成的超长板展示(3000MM*1200MM)吸人眼球,在展厅中鲜明利落。具有个性定制,满足不同需求,多款式选择等优点,体现出大面积的舒适之感,也有简洁明了的表现之感。

在家具馆内有兔宝宝科技木直接应用,比如锯齿木皮及胡桃系列在定制家具上的应用,鲜明触感,凹凸有致,古色韵味,大气悠扬。全屋定制大环境下,兔宝宝科技木为你量身打造。

要数颜值担当还是36色油漆板(300MM*400MM),从青岛到昆明,昆明至深圳,它都能牢牢的吸引众多客户的目光。高光钢琴漆下迷人的光泽度是兔宝宝独有的技术实力,完美的封边工艺下是对产品的细节考量,科技木细腻丰富的纹理是源于自然胜于自然的升华。成品板(400MM*600MM)的丰富种类总让人流连忘返,精品系列让人爱不释手,流行产品让人趋之若鹜,新奇产品让人赞叹不绝。成品小木方这是浓缩的精华,能够全方位的查看一个木方的全局纹理,从木方成为木皮的魅力蜕变,精美呈现,绝无仅有,仍谁都想一睹芳容。

人气的展现不止于实力,更是兔宝宝让家更好的服务宗旨。现场人气爆棚!从展厅样板区驻足观看了解,到商务区洽谈的人群,兔宝宝科技木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前来参观咨询的客商不断,成为展会期间的明星产品。兔宝宝工作人员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相互沟通、交流,让客户更详细、真切的了解兔宝宝科技木产品特性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其中兔宝宝产品的绿色环保理念受到客户们的认可,意向客户也是大大赞赏兔宝宝让家更好的服务宗旨。可以说,但凡来过兔宝宝科技木展会的客户无不“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新品创新,是企业的强大适应力

潮流的风向变幻莫测,兔宝宝积极配合各大家具木门生产厂家,在今年继续开发出众多新品,以兔宝宝研究院为坚强后盾,技术升级,科技创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新品由木之恋系列,四色同行,横纹天然之韵味,铸就木门产品的后起之秀。炫彩及新奇特系类,定制化之所趋下,是装饰公司及高端定制客户对于美好特殊的追求。

精彩仍将继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3D01】,兔宝宝科技木静候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特种设备法定检验不应被视作中介服务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灯塔镇碾山村引进 ...

  • 江苏省海安市墩头镇新舍村大力发展生 ...

  • 天津宝月母婴健康生活中心:五星级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