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1年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暨交流会>>

喜茶:无死角食品安全管控

2021-06-16 11:2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喜茶中骏世界城店,陈炜博掏出一个黑色手电筒,俯身趴下,仔细检查备料间台面底部的卫生死角是否清理干净……作为喜茶专职食安专员中的一员,陈炜博每天要在他负责的多家喜茶门店重复十多次这个动作,只是很少有人会在畅饮时注意到陈炜博们的存在。

在6月11日召开的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暨交流会上,在微视频展播中,喜茶专职食安专员陈炜博的故事令专家与评委印象深刻。整个视频从喜茶食安专员岗位为切入点,由点及面,从微观可以透视以喜茶为代表的新消费品牌是如何通过创新主动完善食品安全管控的。喜茶的探索,为新茶饮等新业态在食安管理方面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

作为芝士茶原创者和新茶饮开创者的喜茶,始终秉持追求灵感和极致的品牌精神,以天然原材料、创新工艺和独创配方,持续创造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9年前当整个行业还在使用茶粉和奶精等原材料制作茶品的时候,喜茶就突破性地使用原叶茶与醇香芝士制作芝士茶,由此开创了整个新茶饮赛道。

据了解,2012年成立以来,喜茶对天然、优质原料持续追求和不断升级。喜茶目前用作茶底的各种茶叶,均来自贵州、福建、四川、台湾等优质茶叶产区,并在贵州自建有机茶园。

2月10日,全球权威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2020年中国新茶饮行业发展白皮书》对喜茶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喜茶依靠天然原材料,严控供应链保证了产品品质,同时也在产品端持续创新引爆市场,形成了品牌势能。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宁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 重庆市涪陵区集中开展儿童玩具市场打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国家湿地公 ...

  • 河北省223万公顷小麦麦收工作由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