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1年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暨交流会>>

百果园:全产业链把控品质

2021-06-16 11:2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倒掉水果只需一秒,收获却要漫长的等待……”

百果园在6月11日举办以“守护阳光餐饮 讲述尚俭故事”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微视频公益展播暨交流会上,用《一个果盘的时光之旅》作品,告诉广大消费者减少浪费是一种责任。

提起百果园,不少市民的第一印象是“好吃”。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吃、更安全的水果,百果园通过十多年的布局,打通了上下游供应链,实现从种植源头到终端销售的全程把控。

“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需要有危机意识和敬畏心。”作为大型水果连锁零售企业,百果园充分意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以及品牌所肩负的民生责任。

近几年,百果园正在从供应链各个环节进行规范化运作,保障水果品质、安全的同时,减少浪费。

2015年,百果园在行业率先建立了全品类果品标准体系“四度一味一安全”,指导整个产业升级。从采摘时间、采摘工具、采摘后的包装、运输温度,甚至车速等一系列环节来进行把控,最大限度保证水果的新鲜度。

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上的果品不稳定,只有从种植到采摘全程管控,“才有可能要达到我们的标准

据介绍,借助种植技术支持、标准输出,百果园在保证水果安全的同时也正将越来越多的招牌果品孵化成品类品牌。目前已经打造了良枝苹果、猕宗猕猴桃、红芭蕾草莓、黑藤巨峰葡萄等20多款水果品类品牌。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宁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 重庆市涪陵区集中开展儿童玩具市场打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国家湿地公 ...

  • 河北省223万公顷小麦麦收工作由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