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着力推进省出资监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1-31 10:4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江西省国资委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出资监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称《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明确省出资监管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建立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体系,必须主动进行技术、产品转型升级,努力打造知名品牌,提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能力,增强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省经济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指导意见》从切实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切实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切实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切实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切实加大知识产权工作保障力度五个方面对省出资监管企业如何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十六项具体的工作举措和要求。

《指导意见》出台后,江西省国资委将加强对省出资监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统筹管理,把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任务纳入企业年度综合考核体系,强化质量导向。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和江西省国资委也将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指导和推进省出资监管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优势示范培育、知识产权信息运用、知识产权运营、专利奖申报等工作,努力把《指导意见》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 胡智政)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忻城县市场监管局力保“舌尖上的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子 ...

  • 文昌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2023 ...

  • 思南:建好养殖园区助力肉牛产业高质 ...

  • 新泰市:抢抓春节市场 确保肉鸭供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