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理标志>>

广西融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融安金桔地理标志系列培训会

2022-10-19 16:0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西融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融安县金桔地理标志获标企业开展融安金桔地理标志系列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由融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专家对融安金桔地理标志业务、《融安金桔》团体标准、融安金桔品牌保护和品牌打假相关知识、融安金桔农产品地理标志质量控制技术规范及融安金桔大数据平台地标申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为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授权使用的28家企业颁发三标合一牌匾,激励企业用好、用活地理标志。会中,针对各企业提出的“三标合一”“地标如何规范使用”“防伪溯源印制”、销售、宣传、包装等问题,在现场为企业解惑,为融安金桔上市做好铺垫工作。

地理标志是一个地方名片,是产品与地域密不可分的重要标识。截至目前,“融安金桔”地理标志获得授权使用的企业共118家次,其中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授权企业52家,证明商标获标企业66家。(广西融安县市场监管局 韦静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

  • 非凡十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市场监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迎来水稻 ...

  • 湖北随县:生态旅游搅热淮河源

  •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深入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