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5-09 14:3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促进能力作风转变,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攻坚突破、落实落地。近日,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崇左市市场监管系统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image.png

会议指出,崇左市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全体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也锤炼出了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领导肯定、群众认可的监管队伍。但是,在新形势下,市场监管系统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和能力作风建设,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人民群众的期望、与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的需要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需要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持破立并进、纠树并举。

会议强调,开展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

针对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存在的各种问题,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点整治躺平型、怨妇型、甩锅型、空喊型、守旧型、贪奢型“六种干部”,着力查找解决思想认识、执行能力、担当作为、效率意识、争先创优、廉洁勤政“六个方面问题”,大兴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清正廉洁“六种风气”,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勇毅前行、奋发进取。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敢于动真碰硬,努力查找解决问题,推动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三要强化落实执行,促进能力作风提质增效,确保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服务态度、高涨的工作热情、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深挖“六大潜力”、推进“六大振兴”、守住“六条底线”的目标任务,贯彻执行好自治区市场监管局“1145611”和崇左市市场监管局“12345”工作思路,持续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会上,还举行授旗仪式,与会领导为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审批助企先锋队、提质强企先锋队、产权优企先锋队、执法为企先锋队、诚信护企先锋队等五支先锋队授旗。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中泰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韦发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