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2022-03-24 11:0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跃归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深入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局的具体安排,结合永州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从严从实、从紧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军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领悟疫情防控工作的从严要求,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牢牢把握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加快集中监管仓建设,严格冷链食品管控,做到“七个统一”,确保“湘冷链”赋码应赋尽赋。强化药品监管,督促药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冷水滩区、经开区对四类药品必须先期下架暂停销售;强化防疫物资监管,确保质量安全、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强化价格专项执法,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维护价格秩序。强化重点场所监管,加大对农贸市场、商超、餐馆等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身防护管理,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将疫情防控防线筑稳筑好筑牢。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责任要压紧压实,作风要扎实务实,宣传要及时有效,纪律要严肃严明,在全面打赢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彰显市场监管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相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蒋振飞)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油画大草原:提升改造 蓄势待发

  • 山东手造|莱芜锡雕:亮如银、明如镜 ...

  • 寿光:巨淀湖咸鸭蛋让百姓致富“流油 ...

  • 肉鸡住“洋房” 现代化养殖助推乡村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定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