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专家视点>>

肉鸡住“洋房” 现代化养殖助推乡村振兴

2022-03-23 10:10:53 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广饶县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业,紧抓“鸡”遇,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现代化养殖致富路。

走进广恒肉鸡养殖场,“三层楼”的鸡舍内,一只只毛茸茸的鸡苗正在啄食,叽叽喳喳奏成一曲“干饭大合唱”。广恒肉鸡养殖场共有现代化鸡舍7栋,每栋鸡舍养3万只左右。让来访者感受深刻的是,相较传统印象中养殖场异味浓烈的预期,这里几乎闻不到异味,而这得益于鸡舍内的自动化生产线。

广饶县紧紧围绕“扩产能、优结构、保生态、强安全、促发展”的产业发展目标,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力度,推动畜牧企业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科技化水平显著提高,形成了以畜禽养殖、屠宰加工、饲料生产和兽药经营为主,以旅游观光、奶制品加工销售为辅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体系,全县畜牧业现代化发展跑出“加速度”。

记者张思思 编辑 李密密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