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团风县公检中心:技术支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2-22 14:4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承担着该县食品农产品、工业产品、计量器具、定量包装的检验检测工作。从2021年腊月年底到2022年正月开年,公检中心充分发挥检测技术优势,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县内各大企业开展计量器具强检工作,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湖北裕大华华立染织有限公司是团风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国内一流针织布料供应商,该公司主要生产高质量、中高档次的工业基布和服装面料,已形成16类、38个系列、260种规格的品牌产品。农历腊月二十八,公检中心收到该公司80余块锅炉压力表检定申请后,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加急检定,确保开年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湖北裕大华华立染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艳华:“公检中心急企业之所急,春节期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帮助我们检测压力容器,确保我们初六能够给压力表全部安装上去,确保企业的复工复产。” 

正月初七一大早,公检中心的技术人员送服务上门,对湖北馥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内的160余台电子天平进行了计量检定,确保每台设备都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湖北馥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学军:“五谷磨房在细分市场是一个著名的品牌,所以我们非常讲究产品的质量、产品整体的形象,公检中心也是对我们企业非常关心,为了维护我们品牌的形象经常对我们的电子设备、对我们的计量设备定期检查进行校对、并在技术上对我们的企业提供技术上的帮助,也使我们的产品这么多年以来五谷磨房产品在外面从来没有因为计量的问题发生过投诉这种情况。”

下移工作重心,前移服务关口。开年来,公检中心坚持客观、公正、科学、精准的工作标准,严格按照检定规程,深入企业认真开展上门检定、校准服务,以高标准的技术支撑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团风县公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真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公检能力建设,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完成实验室提能扩项,提升服务企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水平,为该县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和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公检力量。” (王欢 邹桑蓬)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农民种植的莴笋、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