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年度“平安之星”候选人出炉,市场监管系统这12人上榜,快来为TA投票!

2021-11-12 22:06:55 市说新语

万家灯火,是因为有人默默守护;山河无恙,是因为有人以身许民。他们看似普通,却光芒万丈;看似平凡,却书写不凡。

即日起至11月21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年度“平安之星”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本次投票将在1500 名月度“平安之星”中最终推荐出 300名年度“平安之星”。

其中,由市场监管总局报送的12名候选人入选年度“平安之星”候选名单。

分别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郝明虹、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康晓鹏、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任宝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夏楠、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闫红、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吴桥、湖北省鄂州市市场监管局付文胜、浙江省温州市市场监管局陶庆东、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何平、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林淑英、贵州省黔西南州市场监管局李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市场监管局牟俊杰。

一、市场监管系统候选人介绍

image.png

1.郝明虹 市场监管总局食品抽检司二级巡视员

牵头构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体系,创新开展“你点我检”“区域合作”“互联网+”等实践活动,组织制作消费提示、动漫视频等,及时准确地将食品安全信息传递全社会。

image.png

2.康晓鹏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压力容器部成套装置完整性评价技术室副主任

完成压力容器检验近万台,压力管道数百公里,未发生一起质量问题,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多次获得中国特检院优秀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image.png

3.任宝健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督管理一处一级主任科员

积极推进首都市场监管领域平安北京建设,全力防范化解涉疫情矛盾,多次获得北京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image.png

4.夏楠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处副处长

疫情期间,在全国首创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对基层监管人员及餐饮从业人员免费网络培训,培训10万余人次。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曝光行业潜规则。出色完成第14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image.png

5.闫红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处副处长

指导查处多起典型传销案件,积极推进无传销创建工作,曾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

image.png

6.吴桥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价监竞争处副处长

从事价格监管工作30年,他长期战斗在监管一线,曾多次受到嘉奖,获得国家价格监督检查业务能手称号,并被记三等功。

image.png

7.付文胜 湖北省鄂州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科科长

他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第一线,查处“武鄂高速公路不公平收费案”等,牵头办理涉案金额4300万元寒溪书院网络传销案,14名传销骨干分子依法受到法律严惩,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image.png

8.陶庆东 浙江省温州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队长

他奋战在市场监管执法一线,重拳查处了一系列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违法案件,切实维护了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age.png

9.何平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

疫情期间,他组织平安志愿者深入最前线,组织治安巡逻,关爱特困群体,共开展平安志愿活动197起。

image.png

10.林淑英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

她是抗场上的女战士,紧盯食品安全风险,创新监管手段,坚持奋战一线,守护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科双防线,为民众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image.png

11.李杉 贵州省黔西南州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二科科长

疫情期间,她白天市场检查、办理案件,晚上收集疫情案件台账,与同事一起牢牢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控墙”。

image.png

12.牟俊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开展系列扫黑除恶群众宣讲,顶着被恶势力打击报复的风险,坚决与“两面人”做殊死斗争。牵头开展“三非”整治、危爆物品安全管控等工作,有力净化了市场环境。

二、投票通道

1.通过“市说新语”微信公众号投票

image.pngimage.png

扫码关注“市说新语”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互动”栏目里面的“平安之星”;或者在对话框输入“投票”,即可获取投票链接,点击进入投票页面,开始为TA投票。

2.通过“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扫码关注“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进入会话框,点击底部“功能合集”中的“平安之星”栏目,即可得到投票链接图文,点击图文进入投票页面。

image.pngimage.png

3.通过“中国长安网”手机客户端

image.png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中国长安网手机客户端,点击进入“平安之星投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三、投票规则

三个通道均可投票,不是三选一哦!欢迎你投出神圣的一票!

投票方式:每个榜单每次最多可为20位候选人投票,可按省份、编号、姓名进行搜索。共决出年度“平安之星”300名。(最终结果将结合投票及专家组意见产生)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1日8:00

统筹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每一条道路上每一个场景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和辛勤的汗水。

履职尽责不言苦,为民服务不喊累;疫情防控忘我冲锋一线,扫黑除恶从未动摇信念。

市场,是他们最重要的战场。

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投身在市场监管最前沿。

他们,用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担当,换取万家灯火山河无恙,用市场监管人的坚强臂膀,换取市场繁荣百姓安康。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对市场监管的信仰。

他们的铮铮誓言豪气满满。他们,就是忠诚的市场卫士,坚强的百姓民生的守护人。

谁是你心中的市场监管“平安之星”,快来为TA助力吧。你的一票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选树质量标杆强化示范引领推动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深化 ...

  • ​为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北京市平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