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助力8万件生活包有序发放

2021-11-12 17:5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为黑河居民采购配送的生活包和爱心企业、人士捐送的物资已陆续到位。为全面保障黑河居民生活所需,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抽调全部力量、争分夺秒组织分发工作。

image.pngimage.png

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市场监管干部24小时在岗,查验物资安全情况、清点接收物资入库、制定社区分发清单、组织车辆运送、落实人员不聚集要求……每一个环节紧密相扣、高效运转、有序分发。深夜零时,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还在登记物资的种类、数量,清晨天刚蒙蒙亮,他们就一箱箱整理搬运、将生活包装到准备出发至各个社区的派送车辆上。他们用脊背扛起生活包的步履是那样地坚定,因为他们知道肩负的是群众的生活保障,隔离在家中的居民们正急需;他们顶着冬雪日夜持续战斗,忘却自身的劳累、病痛和安危,是因为他们牢记“人民至上”的宗旨;他们有的突然成长,忘却昨天还需要父母的照顾,是因为他们懂得年轻的肩膀需要扛起服务人民的接力棒。“疫线”面前,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没有一个人退缩,他们义无反顾地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汇聚起担当的力量,为群众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

image.pngimage.png

市场监管人扛起生活包无怨无悔地书写着“先锋”的样子,成为疫情之下点亮温暖、众志成城的光。截至目前,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已组织完成配送生活包32700件,现生活包紧张有序分发中,请居民安心。(来源:黑河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选树质量标杆强化示范引领推动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深化 ...

  • ​为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北京市平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