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品牌>>

精品弘润与您同行!潍坊弘润媒体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2 17:5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精品弘润,与您同行!11月11日,山东弘润置业诚邀各界媒体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媒体采风行活动。诸多媒体人参观考察了弘润置业精心打造的多个经典项目,领略了东方弘润小区、滨海·弘润府和弘润·青州府的精工品质。

这次的采风行活动兵分两路,一路从弘润·青州府项目集合出发,另外一路从高新东方弘润项目出发。两路媒体行活动会在滨海·弘润府短暂会师。

东方弘润小区,该项目位于潍坊市高新区桐荫街99号(桐荫街渤海路以东150米)。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东方弘润小区的平墅项目,六层带电梯,尤其是顶层云墅。


整个小区就像落在公园中,高处俯瞰,景色甚是美丽。

随后,媒体朋友们来滨海·弘润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部署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等工作。

滨海·弘润府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媒体人进行项目讲解。


滨海·弘润府位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汇西路99号。项目东沿白浪河,侧依千亩滨河绿地公园,西接潍坊市区和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潍坊港的交通主动脉——北海路,北临滨海区最大的综合性义务制教育学校——蓝海学校。

项目立足周边原有地热温泉资源,让业主可以享受优质的室内外四季温泉浴。


0.45超低容积率+35%绿化率提供了上佳居住体验。在社区内,滨海·弘润府通过对车行系统和步行系统的梳理,有机划分空间关系,创造出多样化的车行和步行体验,营造亲近自然的、宜人的居住环境。

随后,大家参观了滨海·弘润府的精装样板间。


从明亮的客厅到宽敞主卧,再到细致的厨房、卫生间等,陪同参观的工作人员细致有序地为每一位媒体朋友介绍讲解,让大家不仅可以看到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并且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弘润置业对品质的严格把控。

中午,弘润置业为媒体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自助午餐和温泉浴。

除了东方弘润小区,滨海·弘润府,弘润置业重点开发的另一个项目就是弘润·青州府。

弘润·青州府,位居青州城西广固城故址,依山傍水,风景秀丽。

大家一来就被青州府的大门吸引了。弘润·青州府取典型王府大门制式,塑造“高门大户”,两侧景观墙采用五福盘图案,寓意福寿绵长。左右镇宅铜狮雌雄成对,象征人丁兴旺。


弘贤广场采用第一甲第一名状元卷为素材做背景墙。


小区内部采用现代汉唐风格,彰显“古文化,新青州”的地域特色。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项目的精品样板间,感受到了青州的文化之美和时代之美的融合。

随着社会发展,人类的居住需求已经不仅仅是“居有所屋”,而是“住得舒适”。弘润置业营销总监隋刚表示,弘润置业作为优质地产企业,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口碑,通过产品实力实现了口碑相传,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在未来,弘润置业将为区域带来与众不同的人居新高度。


百闻不如一“鉴”,随着此次媒体行活动的圆满结束,弘润地产的匠者匠心在细节里、理念上、物业中一一体现。大家对弘润置业的商业运营能力、产品品质、物业服务等多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未来,弘润置业将坚守品质,让购房者更放心!(本文图片来源:山东弘润置业)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