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捐赠棉被助力三江乡村振兴

2021-11-11 09:5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1月10日,冬日的暖阳普照桂北侗乡。一场比阳光更热烈暖心的活动:“乡村振兴、政企协力——畅远科技帮扶塘水村送温暖助农活动”在三江县八江镇塘水村大舞台隆重举行。

这是广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江苏畅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助力三江乡村振兴开展的捐赠活动,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伟和爱心企业代表赶在严冬前,将234床崭新的棉被送到三江县八江镇塘水村村民代表手中。棉被暖身更暖心。“共产党真好!不仅帮我们村去年脱了贫,现在又来帮我们振兴乡村,今天还送来这么多新棉被,真的很感谢!”塘水村的村民代表接过崭新爱心棉被时激动地说。

image.png

三江县委常委、广西市场监管局驻三江县工作队队长吴成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体村民对爱心企业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三江县红十字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塘水村委向爱心企业回赠了刻有“爱心棉被 温暖塘水 深情厚谊 永载侗乡”的锦旗表示真挚感谢!

据介绍,作为对口联系单位的广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相关处室主动与爱心企业、驻村第一书记对接,根据山区特点和村民需要,周密安排了这次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确保234床爱心棉被从3千里外的江苏镇江顺利送达三江县塘水村。爱心企业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公司,对广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倾注了力量和责任担当。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分别向资源县车田苗族乡石寨村小学和同禾村小学捐赠爱心助学物资。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广西三江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提供信息支持,助力乡村振兴。(广西市场监管局 唐康俊)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企事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液化 ...

  • 轨道交通企业如何应对TB/T 31 ...

  • 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首炉燃料装载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