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强化校验服务 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2021-11-10 15:4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所收到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呼图壁储气库作业区的安全阀校验申请后,高度重视,派出9名技术骨干深入企业一线,全力配合企业完成校验工作。

此次需要校验的65支安全阀均是通径DN300的高压、易燃易爆并属于极度危害介质的安全阀。校验员根据安全阀的情况制定了专项校验计划,在校验过程中,分工合作、有条不紊,高效开展校验工作,校验员严格按照校验规程要求,对安全阀外观检查、拆卸附件检查以及校准压力,确保安全阀压力准确。对于校验现场发现的问题和缺陷,校验员及时向企业反馈,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方案,督促企业在检修期内尽快完成整改工作,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此次共用时3天完成了65支安全阀校验工作,受到企业高度好评!昌吉州特检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张铭洋 马剑)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企事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液化 ...

  • 轨道交通企业如何应对TB/T 31 ...

  • 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首炉燃料装载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