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行业观察>>

“火锅私宴”亮相山城

2021-11-10 15:10:10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重庆讯(记者刘文新)重庆有近3万家火锅店,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为了突出重围,站稳脚跟,不少火锅企业在管理、品质、服务等方面锐意创新,勇于超越。“周师兄重庆火锅”近日推出的“火锅私宴”,让消费者坐在家里,就能享受到麻辣鲜香的火锅美味,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为消费者送去“火锅私宴”套餐服务。

“周师兄重庆火锅”近几年凭“大刀腰片”这一单品,迅速突起,成为了重庆火锅行业的头部品牌。其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不断的创新与超越:率先打造开放式、全透明厨房,勇于接受消费者挑剔的目光;设立投诉有奖制度,在品质、管理及服务上,随时“查漏补缺”;主动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申请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国际认证,并最终获得这两项国际“双证”。

近日,“周师兄重庆火锅”为适应消费者个性化定制服务的需求,创新推出“火锅私宴”套餐服务,将菜品、炉具、调料等全套火锅餐食,送到消费者家中。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用火锅美食。

11月3日,渝北区消费者张女士通过“周师兄重庆火锅”外卖平台,点了一份“火锅私宴”定制套餐,有大刀腰片、屠场纯鲜毛肚、精品鲜鸭肠、现切黄牛肉等10道新鲜菜品。“周师兄重庆火锅”派出资深厨师及A级服务员登门服务,并带去单人单锅的铜制锅具、洁白素雅的餐布,以及青花瓷、双耳鼎等精致的装盘器具。他们均经过严格消毒,佩戴好健康证、核酸检测证明、口罩及卫生手套。在不过多打扰前提下,将新鲜食材逐一装盘,并仔细介绍烹食方法。

在张女士一家人享用了火锅的美味之后,服务人员又如约上门,前来“打扫战场”、清洁餐桌、带走厨余垃圾。“在家就能享受跟堂食一样的美味,又能体验到轻松惬意的温情服务,给‘周师兄重庆火锅’一个大大的点赞。”张女士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周师兄重庆火锅”在渝的20家直营门店,目前均已提供“火锅私宴”套餐服务。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