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知识产权综合检索平台上线运行

2021-11-10 15:34: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为促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化知识产权数字赋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知识产权综合检索平台(以下简称检索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是省内首个整合了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基础数据资源的知识产权综合检索平台,可为社会公众和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免费、快速、便捷、全面的信息检索、数据统计和数据分析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用户通过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sdipo.net/)注册后即可登录使用。检索平台包括专利、商标、地理标志三个系统。专利系统提供了103个国家或地区的专利信息,专利数据超过1.2亿条。中国专利数据由国家法定专利文献出版单位提供,保证了专利数据的权威性、准确性、及时性。商标数据资源包括商标基本信息、申请数据、公告数据、法律状态、流程数据、转移转让数据和商评委复审数据,并根据官方数据定期更新。地理标志包括农产品地理标志、原产地地理标志和地理标志商标三种,可根据公告类型、公告时间或者地理标志的关键字段进行检索。

检索平台的上线运行,使得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渠道和方式更加多元、更加及时高效,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同时也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供稿:山东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企事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液化 ...

  • 轨道交通企业如何应对TB/T 31 ...

  • 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首炉燃料装载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