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2021-09-29 18:1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加强全县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促进机动车检验市场高质量发展,近日,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辖区内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了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该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经营主体4家。执法人员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表里的检查内容,分为两个工作组,一组到检车现场,通过调取监控视频、现场抽查的方式查看检验机构工作人员是否按照标准要求完成了全部检验项目;二组进入检验机构资料室,随机抽取检验报告与检验原始记录进行核对,重点查看检验检测机构是否存在非授权签字人签字、超批准范围出具报告、在用计量检测设备是否在检定有效期、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是否健康、CMA章加盖位置是否准确等项目。

通过检查,暂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线索。本次检查活动使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一步增强了主体责任意识,促进了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检验检测体系安全、有效、规范运行。(王介甫 李涔宇)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中 ...

  •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管人员进校 ...

  •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坚 ...

  • 福建省厦门市开展2021年“质量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