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乌海市副市长胡善顺一行到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22 17:4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帮扶结对子工作相关要求,近日,乌海市副市长胡善顺一行到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院长王海忠陪同调研。

胡善顺一行实地参观了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党建文化展厅和党建文化走廊,了解了乌海分院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王海忠对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的基本情况、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胡善顺与王海忠还就市场监管领域行政审批发证流程和行政审批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胡善顺对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业务及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市委组织部确定的基层联系点之一,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与乌海市同年成立,同步建设,几经变迁,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现在又与国家机构设置调整同频共振,继续发挥着行政检察部门的专业技术支撑作用。

胡善顺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坚持以党建为一切工作的引领;二是要保持和发扬先进的理念以及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坚持创新,善于总结出自己的特色文化;三是要继续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全过程的融合,在每时每处每项工作中都切实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努力为质量强市、质量强区贡献特检力量,服务地方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栗丽)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精彩映像 |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 ...

  • 山东郯城:“鲁南粮仓”70余万亩水 ...

  • 成都市新津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长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 “新国标”开启纯粮时代 红星“纯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