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石家庄长安区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 质量标准化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1-09-01 16:0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持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不断优化质量发展环境,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为全面建设质量强区作出新贡献,近日,石家庄长安区组织召开了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推进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对下半年质量强区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长安区副区长景建涛出席会议。

景建涛充分肯定了上半年长安区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明确要求:

(一)提高站位,强化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的工作意识。牢固树立抓质量就是讲政治的思想,切实把质量提升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质量工作是一个大的质量概念,涉及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等多方面,只有不断推进质量发展,才能促进质量提升。

(二)突出重点,狠抓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的关键环节。推动建设质量强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质量考核为切入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实现新突破,以高标准推动质量工作新发展。

(三)强化保障,凝聚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的工作合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扎实推进本行业、本领域质量和标准工作;质量强区和标准化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全区各部门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质量和标准化意识,坚持质量提升,深入实施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长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石家庄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 湖北兴山组织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执法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