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解锁互联网家装市场蓝海,土巴兔按下快进键

2021-09-01 15:08: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挑选设计图纸、甄别装修公司、一键选购家具、质检公司检验……在当下,正在装修的你可以随时随地下单、沟通,让装修像网络购物一样简单。而提起互联网家装,“装修就上土巴兔”的品牌形象跃然纸上。土巴兔正在使家装行业,变得更加“透明”、更加安心。

聚焦优质服务,让客户声音真正被重视

深耕家居行业13年的土巴兔,一直以来致力于让家健康、舒适、充满爱,打造家作为“健康家”“舒适家”的重要一部分,其不断完善产品功能,让互联网人群能够真正获得性价比和品质的双重享受。

对此,土巴兔汇聚了海量装修攻略、案例及设计效果图,实现业主与装修公司之间的泛连接和精匹配。建立了一套严谨的考核标准,通过优胜劣汰保障施工服务质量。在装修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对各个环节进行量化评价,反馈真实的声音,同时可以帮助装修公司正视、改善问题,作为公开评论,还能帮助其他用户解决相类似的问题,一箭三雕。

1630478045(1).png

全透明、公开化的意见评价体系,无形间监督和促使装修公司提高服务质量,推动行业良性发展,让客户声音真正被听见。

完善产品功能:为家装质量护航

截至2020年底,土巴兔平台累计入驻130多万名设计师、逾11万家装修公司以及9000多家家具材料供应商,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案例和用户的积累,让土巴兔有足够的分析样本,对产品功能提出更高要求。

去年,土巴兔推出新的保障体系,打造了第三方质检、验收、先装修后付款等功能,多重保障给用户安心的体验。例如,土巴兔的第三方检验是独立装修公司之外的,所有验收工作由专业人士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严格操作,内容涵盖防水、墙体、电路等76+项,并在两天内给与用户质检报告,一文掌控全家安全。

家居家装市场规模庞大,根据机构报告数据,2025年家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万亿元。面对蓝海市场,唯有奋勇搏击,土巴兔以服务为桨,以品质为帆,正让中国互联网家居航向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 湖北兴山组织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执法

  • 浙江安吉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 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引种试验示范基地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