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共担风雨 为“林”而来|湖北随州突击队奋战随县柳林救灾一线

2021-08-16 15:2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随州突降特大暴雨,随县柳林镇灾情严重。肆虐的洪水,逝去的亲人,泥泞不堪的家园,让柳林镇的人民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有一抹“志愿蓝”及时奔赴救灾一线,给柳林镇人民带来了灾后重振新生活的信念和力量,他们身穿蓝雨衣、红马甲、黑雨靴,全力进行灾后清淤工作。在这群“志愿蓝”中,有着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五名青年干部,他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前往防汛救灾一线。

image.png

8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张旭、孙顺、张杰、沈意杰、曹琦五名青年干部组成突击队赴随县柳林镇进行救灾。洪灾后一片狼藉的街道,让突击队员们深感震撼和心痛。清淤工作费时费力,突击队员不畏困难、不忌污秽,衣服挂满泥土“勋章”,现场协助搬运物资十余件、帮助三户受灾居民清扫屋中淤泥。虽然双手磨红起皱,身体酸痛难忍,但是村民的笑脸和感谢,让一切辛苦都烟消云散。青年干部突击队不惧劳苦,踏实肯干的作风得到群众和领导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随州市市场监管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他们内心厚植的为民情怀。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人们无法控制灾害的来临,但可以凝聚力量重建家园。面临当前紧急的救灾现状和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全力支援防洪救灾,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市场监管职责履行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供稿: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勇当高质量 ...

  •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王范乡进入韭花采 ...

  • 浙江舟山“唐鸿”号滚装船准时靠上招 ...

  • 乌蒙山最好的威宁火腿怎么炼就

  • 六盘山下好风光——新民乡的“甜蜜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