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

2021-08-15 21:3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3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工作,对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部署推进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考核任务。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子仲宣读表彰通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莉萍,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姜敏出席会议。

张小宁代表省局党组向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20年,省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一体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多次受到省级以上部门表扬表彰,特别是荣获2020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张小宁强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2021年市场监管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省实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进一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大力推进“治理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激发市场活力。强化市场监管执法,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扎实推进打击侵权假冒、知识产权保护、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违法广告整治、网络市场环境净化、放心消费创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工作,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竭力坚守安全底线,聚焦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全保障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等领域安全风险,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扎实推进产品质量监管,全力以赴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大力推动质量强省建设,突出重点产业、重点行业抓质量提升,强化质量基础支撑保障,加快研制发布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地方标准,积极推行高端品质认证和服务认证,统筹推进产业计量体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全面推进“三项机制”实施,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张小宁要求,要围绕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积极创新。要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发进取、敢于担事、勇于扛活。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主动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敢动真碰硬、敢啃硬骨头。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高质量考核推进市场监管事业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

陕西省局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各直属行政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供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六盘山下好风光——新民乡的“甜蜜事 ...

  • 交付档案

  • 【巷子里的小吃(14)】香酥鸭 酥 ...

  • 金塔:发展特色林果种植 走出乡村振 ...

  •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