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优秀单位+创优贡献奖!陕西省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喜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两项荣誉

2021-08-13 20:51: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3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安康市市场监管局荣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创优贡献奖”。

2020年,安康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指导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抓实干、驰而不息,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新时代、新单位、新形象、新作为”机关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安康市未发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事件;创新实施“五四三”安康商事制度改革模式,为该市荣获国务院通报表彰贡献力量;被陕西省政府表彰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局表彰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先进单位”;被省文明委命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获“全省行政复议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2020年度职工互助保障代办组织先进集体”“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荣获双先进;脱贫攻坚、城市创建、科技企业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包联、档案工作、富硒茶园帮扶等中心工作均为优秀等次;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安康市市场监管局自挂牌成立以来连续两年荣获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激励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倍增干劲、赓续奋进。

在新时代新阶段,安康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市场监管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强化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发展和保障百姓民生的初心使命,勠力同心守牢底线追赶高线,努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发展新格局,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陕西省安康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六盘山下好风光——新民乡的“甜蜜事 ...

  • 交付档案

  • 【巷子里的小吃(14)】香酥鸭 酥 ...

  • 金塔:发展特色林果种植 走出乡村振 ...

  •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