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下沉社区,有这样一群“红马甲”

2021-01-29 09:3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下沉社区,有这样一群“红马甲”

——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下沉社区工作纪实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积极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根据社区需要参加疫情防控、帮扶慰问、文化活动、值班值守、法律宣传、文明创建大扫除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下沉社区中利用社区主阵地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倡导公筷公勺等活动,成为了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逐渐增大。分局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随时听从统一安排,到下沉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日常工作值守,上门了解社情民意,为居民解决烦心事。 为营造文明有序的环境,分局党员干部每周轮流到寨湾社区开展大扫除。冬日里的这群“红马甲”成了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对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发放《关于规范小区内停车秩序的通知》宣传单。与社区干部合作,充分发挥社区网格作用,与网格员共同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社区居民。

在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同时,分局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到居民家中,了解生活中实际困难和需求,进餐馆、进学校、进食堂,推广公筷公勺,文明用餐。每每谈起,社区居民都会竖起大拇指:有了这群“红马甲”,在社区的生活更加暖心、安心!

(供稿: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荣成爱伦湾海水养殖区采用新型彩 ...

  • 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建院4 ...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化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冷链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城南小商品市场充满年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