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机关党员学党史”活动

2021-01-29 09:3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8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三名党员代表走进邯郸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员学党史》栏目,积极参加机关党员学党史活动。

该栏目由中共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与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旨在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掀起“学百年党史,铸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热潮。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筑理想信念。

本期节目,三名党员代表学习重温了“苟坝的马灯”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重温党史、学习党史,三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努力汲取精神、智慧、力量,把学习“苟坝马灯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内在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坚决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荣成爱伦湾海水养殖区采用新型彩 ...

  • 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建院4 ...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化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冷链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城南小商品市场充满年味 ...

最新新闻